飞鸽骑士不亡于电磁感应

头像来自lofter@北溺亡海【是约稿】



ool/蓝风铃
混乱邪恶杂食人【但是主角左基本不逆】
web@Bathori小姐的普罗丢瑟【口嗨集中处
天草主业大号@ool是天草吹【暂时不营业】
QQ:1827196426

比谁都要认真的人呀,来参与庆典吧

*是女指第一视角

*没有赶上万圣节的万圣节摸鱼贺文

*是安托女指安托向,我懒得打那么长在标题上辽【】

*安托涅瓦天下第一

*关于万圣节的部分有些是捏造

万圣节,据说一开始是鬼怪们回归人世的日子,人们认为自己逝去的家人朋友也许会在此时回到他们身边。于是为了盖住自己身上魂灵畏惧的生者的气息,他们便扮作亡灵渴望逝去的人重新归来。

但是,与鬼怪和逝者无关,现在这个节日渐渐变为孩子们以及年轻人们聚在一起,用非人的样貌进行的狂欢。在这样的日子里,大家可以以与平常完全不同的形态尽情放松。

——对,所以说即使是热衷于工作的人也应该参与到这个节日中来。

我看了看战术终端,现在是8:00。中央城区与高校学院的活动此时正在高潮时分,但中央庭内是静悄悄的,除了我自己略有紧张的呼吸声外听不到其他声音。

想起来曾经和安来这里探寻过所谓的『幽灵』,结果发现那只是平行世界的安托涅瓦罢了。今天我又来到这里的原因,正是因为那个『幽灵』的本体。

虽然安托涅瓦可能会说『指挥使不用这么特意担心我,你自己快去参加活动吧。』之类的这种话,但我还是要劝她离开办公室,到外面去好好的逛一逛,就像是她在学生时代参加庆典一样。

毕竟大家都在热热闹闹地庆贺节日时,只有比谁都要努力的安托涅瓦不能和大家在一起,未免有些太不公平了吧。

8:20。

中央庭内仍然是寂静无比。安托涅瓦是不是不在这里呀?我这样想。

『安托涅瓦…』

轻轻地,我叫出了声。像是想要召唤些什么。这么说完后,我闭上了眼睛,想着下次睁眼会不会有一个坐着方舟的美丽身影渐渐地由透明转为确实的存在出现在我的眼前。

没有任何人回应,只有我的心跳声在静谧的中央庭内回响。

……果然叫不出来呢,那么我还是回去找乌璐他们吧。这样想着我准备返回——

「沙沙」

好像在挽留我一样,中央庭内部的办公室传来了翻阅文件的声音。我急忙跑了过去。

安托涅瓦,安托涅瓦。我知道你在的,我知道你一定会回来

穿过了有些昏暗的走廊。

我好想见到你,我好想你,我现在成长到这样你会很开心吧?还有啊——

推开透明的玻璃门。

我喜欢你。

从眼眶溢出的泪水模糊了视线,在白色灯光有些炫目的办公室内我竟看不清眼前的人是谁。

『……指挥使这么晚了,来中央庭做什么?』

眼前的晏华发问到。

『唔…我来找安……』

晏华抬了抬眉毛,荷鲁斯之眼冷漠地观察着我。

『……我来找个能够安静睡觉的地方。』

『是吗。』

晏华重新坐回办公的地方,理了理桌上的文稿。

『外面确实是很吵,指挥使要是不能有充足睡眠的话,第二天做任务的效率也会低很多。不过——』

『指挥使你为什么在身上贴着一张招魂的符咒呢?』

发刀子真快咯,我错了下次还敢jpg

虽然这个缺德小东西莫有赶上万圣车,但是既然现在游戏里还有万圣活动,那么万圣节就还莫有结束【强词夺理】

评论 ( 2 )
热度 ( 27 )

© 飞鸽骑士不亡于电磁感应 | Powered by LOFTER